close

 

明天就要開學了 面對還沒讀完的Castle of Oranto 我真是很不想打開它
剛剛和白姐姐通完電話 她跟我說 她明天不去上課了<這傢伙 竟然丟下我= = >
話雖如此 第一天不去上課真是有損當大學生的名義   好吧 就硬著頭皮去吧
其實我是很喜歡英文的 只是我不喜歡看那古典小說 喔~~~不

最近伙食團已經動起來摟  感覺很不錯喔   因為最近辦活動的感覺都很好
我想上天真的冥冥之中在幫忙   
最近的自己也在調整我的心態和腳步  
即使是已經當了學姊的我 很多事情仍是要好好思考的 特別是未來的方向   
對於她的反應 其實我也料到許多 也知道她很無法妥協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她心中的想法
有時真的很無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of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