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就像蜻蜓點水一樣的回家一趟...回家過夜睡覺吃中餐...陪媽逛一下菜市場

然後就又回台中了

說實在的...很不喜歡這樣匆忙的感覺...很不喜歡離家的感覺...最近的我有很多的不喜歡

我想了想應該是我的心不夠柔軟吧    不夠包容   太少讓自己停下腳步思考了

我好像很久沒有好好思考或是發呆了     有時候可以安靜發呆一下也是一種幸福

可以好好地跟家人或是你聊聊天都讓我覺得很幸福也很紮實

我想我要的東西其實很簡單  真的很簡單  就是陪在你們身邊的感覺

九月快過了 我的腳步可以在調整一下了吧

 

今天收到前同事寄來的信  說Bryan已經找到一份適合他的工作

上天果然有他的安排

讓我開心一整天~~ 真的!! 很為他開心

以後去花蓮也不怕沒人找了  真開心 ~~~  Congratualation!! Bry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of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