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手錶一直斷斷續續的... 我還以為是我不小心按到暫停

後來才發現是沒電了...就這樣在高雄的時間過得很自在  因為可以暫時忘記要回台中的事實  哈哈

結果今天一大早...為了履行剷平台地的諾言   所以我起了個大早開始洗衣服

帶著我的威寶以便提醒我時間...結果...就在快要結束的那一刻  因為脫水機讓我的手機掉到水槽了

...........早知道就不洗了拉 (大哭)  我的手機...就這樣say good-bye to me

 

唉...          我無言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of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