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靖云小妹聊了很久...果然話講開了就沒事

其實昨天在和她聊天的過程中,我似乎看到了我自己以前的樣子

和負責講師的矛盾點,及心裡過不去的階段。才發現,其實我也曾有過那樣的感覺…

但是好像當了學姐之後,接了負責講師之後。我漸漸的忘記自己也是有這樣的一面。

說真的,內心有許多的不平衡就像她說的無法清楚的表達…

但我覺得那真的是一個過程而已,如果自己在接負責講師過程中,沒有學習題身自己思考事情的角度。

或許我會更不知如何調適自己...

心中的悶 有時是無法對學姐們說出口,更別說是學妹們了。

我想靖云也是這種心態吧。

但人好像站在不同的角度都會有不同的盲點,就像我也希望自己能完整的把伙食團的事用好一樣

但說真的,這實在是不太可能的事。

負責講師,真的不好當。但如果用心,我想內心的成長會很多的。

 

人總是太渺小,只能想到一點點一點點讓自己提升的方向...

恩...感恩吧!希望我的笑容可以再多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of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