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學期比較有時間,所以我就跑去修了系上尤老大的課...當然知道他的課不是隨隨便便就會過關的

所以在這之前已有心理準備會很辛苦了,但基於我對於教學真的頗有興趣,也就硬著頭皮跑去修課了.

在課程中有理論與實務的應用,但最讓我覺得有挑戰性的部份是:星期二的一大早跑到附小帶晨光<英語教唱>...還記得第一堂課快結束的時候,正當我努力寫下大家的名字...竟然有一個小孩子跟我嗆聲:老師,你一定記不起來的啦,到學期末你還是記不起來的啦<這傢伙!!>但不甘示弱的我說: 不會,老師下次就把你們的名字記起來了 (至少你的我一定記起來,這欠揍的傢伙)

就這樣結束了我第一次的教學經驗...但其時我發覺對小孩子而言,他們不太喜歡過於美聲或靜態的歌曲.在我教他們 Dream come true 這首歌時...讓我很挫敗= = 因為真是太美聲了 沒有人想一起唱.
昨天課程快結束時,我利用了一點點時間和他們培養感情,還好感覺有變熟了,至少下次不會在那麼陌生啦...
覺得要把一個班上管理好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of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