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麼健忘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...每一次拿在手上的東西老是會不見

不然就是忘了把它帶走= =  最近,我對於自己的健忘有幾近於無言的感覺

難道我真的老了嗎...可是這項是我本來就會有的毛病說

昨天,又發生了一件慘劇,我又把我的皮夾搞丟了.但比較幸運的是...我在學校把他搞丟的 

記得大二時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,因為要買一罐豆瓣醬而把整個皮夾搞丟了,原因還是我忘了把它帶走

為什麼可以失憶成這個樣子,該忘的事不忘,該注意的事卻一直遺忘...我真的無言了 阿阿阿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of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