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想好好打一篇網誌. ..But it so noisy

我曾經看過星座解析,書上說牡羊座不能失去的東西就是勇氣...

一開始我覺得還好,但是最近我覺得我的勇氣好像一點一點在消失

覺得很沒有動力...

我想過...那應該就是所謂的大四症候群吧,面對畢業還有未來的壓力

讓人很難輕易釋懷,前陣子因為考慮要不要補習一事...搞的我頭很大很大也很煩

直到那天到火車站要報名時...也猶豫了很久

有時候就是覺得越長大的我...越沒有自信和勇氣     好像很害怕跌倒

但其實跌倒站起來就好了 小朋友都這樣嘛...我也希望自己能再和小朋友一樣    有用不完的冒險精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of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