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中科三期四期被法院勒令暫停開發...結果= = 我們悲慘的生活就開始了

每天都是瘋狂似的看報紙 剪報紙 印報紙 貼報紙...搞的我滿頭大汗

其實到了中科一個月了...雖然每天早上都過的很膽顫心驚

但也因此增加了我的戰鬥力~~指數提高^^ 這份工作真是不太輕鬆  但也學到很多

雖然我覺得很多工作性質和我在伙食團做的事很像...但是果然在外面的工作環境看到真的很不同

離開了學校的保護...面對的是更多職場上的歷練和學習

也許越在社會上走久了...會越感覺到自己可以在佛堂學習是很幸福的

至少可以時時刻刻反省自己距離最初的我有什麼不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of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