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忙完公司的國際會議,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. 舒服了不少~~呼

這過程中真不是我在說的累= =

除了有好幾天要忙到快12點之外...還要隨時應變越南人的臨時要求

但這過程中卻也學習不少倒是真的,第一天接待越南人時其實已經沒有多餘的想法了

只能盡力在當下做好,先前的擔心  害怕   不安...在這時候通通放一邊

還好的是一切都很順利   我的英文簡報也完美結束   用餐也都很順利...心裡正開心時

沒想到他們竟然要去拜拜= = (瞎米阿!!)

後來就這樣帶的七個越南人去大甲鎮瀾宮拜媽祖  哈哈哈哈~~~

不過人在面對仙佛時總是謙卑的...看他們認真拜拜的樣子   會覺得眾生真的都具有佛性

這兩天和越南人的互動讓我學到很多  也很開心   不管是在接待上還是經驗上都成長很多

其中還認識了一位日本老爺爺~~真是我看過最可愛的老人了 

和他談話過程中真的發現成功的人always never stop learning  他要求自己一年要看100本書以上

這點真的可以好好學習一下  我覺得我快要知識乾渴了...

能夠與不同國家及文化的人認識,是這份工作的優點...雖然有時要調整很多

但感謝上天 讓我在伙食團最不忙時  工作很忙  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  是吧!

 

加油摟~~Kay

你也加油!!我就在你身邊一起成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of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